TOP

【活動花絮】「東吳跨域∞攜手永續」ESG特展

近年在全民努力下,台灣經濟表現強勁,就在國內生產毛額逐年增加的同時,政府也盡力控制溫室氣體的排放,如今全球宣示淨零排放,我國也訂下2050 年溫室氣體達「淨零排放」目標,正視氣候問題。

2022年12月13日~12月30日舉辦的「東吳跨域∞攜手永續」ESG成果特展,以數位化圖像影音方式,從善盡社會責任的初衷出發,從觀念的改變開始帶動與行動,讓民眾與師生更了解 ESG 如今的進展,能夠透過怎樣的努力,讓 ESG 結出豐碩的果實,共同傳遞永續概念讓投入這個所有人最終都收穫到豐碩的回報。

展場Highlight
  •   夥伴企業:邀請5家校友及夥伴企業擺設攤位、介紹公司ESG成果,包括崇越科技、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華苓科技、吉祥工業、歐萊德等,展示內容包括參展企業的產品、照片及精采影片,共同呈現永續、跨領域永續發展計畫成果。

  •   計畫成果:除了與企業彼此觀摩學習,此次也特別展出奪得2022年TSAA台灣永續行動獎銅牌獎的「廚餘高質化,負碳全循環」、「東吳第3哩,挑戰在一起」及「東吳社會責任計畫」與「東吳高教深耕計畫」超過10餘項計畫成果。


天下雜誌「東吳跨域∞攜手永續」ESG特展報導
※ 原文報導請見 
天下雜誌 https://www.cw.com.tw/article/5124578


※ 特展影片請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xXBk6Uqx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