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LUCOMAT® 特殊金屬複合板系列

ALUCOMAT® 特殊金屬複合板系列

在變動快速的時代,建築設計的品味不斷的在改變,而對於建築材料的樣式不僅愈來愈多樣化,而對於耐用度的要求更是愈來愈嚴格。

吉祥工業一直持續關注全球建築產業的變化,對於這樣的多樣化要求可說是了然於心。因此早已為客戶設身處地的研發出各種不同金屬材質的金屬複合板以符合您客戶不同的需求。

除了早已廣為人知的 ALUCOMAT®鋁複合板 之外,本公司亦提供其他各種不同的高優質金屬表面材質。

除了持續暢銷的高強度
ALUCOMAT®  GZ 鍍鋅鋼/鋼塑車體系列永久如新的 ALUCOMAT®  SN/ SC 不鏽鋼系列 之外,現在我們也推出了航太等級的 ALUCOMAT®  TS 鈦系列 以及 耐久使用的  ALUCOMAT® ZN 鋅系列
   
鈦複合板系列 ALUCOMAT® TS 鈦系列
鋅複合板系列 ALUCOMAT® ZN 鋅系列

產品規格

ALUCOMAT® 特殊金屬複合板 - 上述新產品系列之尺寸
   
標準厚度 4mm
標準寬度 1000mm
標準長度 2440mm
特殊寬度、長度、厚度 依客戶需求且便於運輸之規格
應用範圍 一般外牆內裝個案、汽車展示 & 維修中心、其他應用



Color Chart

在個人電腦螢幕上所呈現的色卡顏色與實際印刷本色卡上的顏色可能有所不同,為捕捉正確的色彩,請直接聯絡各地經銷商索取印刷本色卡或實際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