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司介紹

吉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塑鋁板及鋁塑板的製作專家

回顧過去五十個年頭,吉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的複合板業界中,除了是一個開拓者,更可說是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近年來在國內外各項重大的投資個案中更是屢創佳績。在世人的眼中,吉祥板等於鋁複合板(統稱 鋁塑板或塑鋁板) 的深刻印象也就更加地難以憾動!

自民國72年(西元1983年)以來,本公司即開始供應鋁複合板(統稱 鋁塑板或塑鋁板)予國內各項公共建設、科技廠房、商務大樓等私人企業個案。在國際間,亦享有卓著的聲譽,各式知名個案,一般外牆、內裝個案數量更是多如繁星不可勝數,至今所銷售之數量可以億萬平米來計算。

我們的主力的產品"雅幕多ALUCOMAT®" 適用於一般建築物的外觀包覆、前衛的室內裝潢、企業識別之商業招牌、炫麗造型之雨批、採光罩等,讓您有更多的選擇性。由於"雅幕多ALUCOMAT®"本身的產品特質具有質地輕、易施工、易保養等特性,使ALUCOMAT®成為全球客戶在建築物外觀材料的首要選擇。


雅幕多ALUCOMAT®絕對是公司形象及商業招牌最佳代言!

如今,全球建築產業潮流已進入一個新金屬複合板的世代(Neo-MCM Times)。身為鋁複合板(統稱 鋁塑板或塑鋁板)市場上的領導品牌,吉祥持續研發各種新型態的金屬複合板,如不銹鋼複合板、陽極處理鋁複合板、鈦複合板、鋅複合板等。所持續投資的新設備與生產線不僅可提高產量及品質,並可即時供貨給遍佈全球各角落的客戶群。

只提供品質最好的產品與服務予客戶,一直是我們所秉持的最高原則。也因為我們如此的要求自己,故我們能滿足所有客戶的期待與需求。相信在我們的支持之下,定能為客戶在市場上創造出傲人的成績!

Aluminium
  ALUCOMAT®鋁塑板/塑鋁板 由上下兩片厚度薄的高優質鋁合金,包覆著低密度聚乙烯蕊材 或 一級防火芯材所組成之三明治式的複合板產品;並依據AAMA 2605 標準要求,於鋁合金表面覆以PVDF Kynar®500烤漆或是FEVE烤漆。複合板背面鋁箔也會覆上服務性烤漆作為保護並可防止氧化;產品將經過耐候試驗以及耐化性試驗,提供十年保固。

  除了耐候性極佳、強度高、耐衝擊性、平整性佳、質輕、壽命長、隔音效果佳,亦提供各式各樣之顏色供選擇、並且環保易於維護,是使用於建築帷幕牆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