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4淨零城市展.即時報導】建築材料新選擇:吉祥工業節能系列

內政部推動淨零建築產業新經濟.時報導

內政部長 林右昌: 打造淨零建築產業 = 共創新經濟價值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143&SerialNo=197480

吉祥工業給您建築節能材料新選擇

城市不僅是對抗氣候變遷的前線,更是實現淨零排放的重要實踐場所,建築產業在全球碳排放中占有近40%的比重,這一產業無疑是達成淨零目標的關鍵。

對於建築物而言,降低能耗的方式主要分為二大面向:
  「提高建築設備能源使用效率」-- 
如:使用高能源效率的空調、照明設備等
  「降低建築外殼能耗」-- 如:使用高性能隔熱板材、屋頂與窗戶等。

 

根據統計大約 41% 太陽熱能由屋頂與外牆進入室內,若能在此區塊導入節能建築材料即可有效降低室內溫度,進而降低空調的能耗。

吉祥工業推出 ALUCOMAT® 節能鋁複合板系列 外牆材料,表面採用與 ITRI 工研院 合作開發之「反射型隔熱技術」與新一代氟碳樹脂塗料 Lumiflon® FEVE 完美結合的節能型烤漆,有助於降低室內溫度並進一步抑制都市熱島效應,讓建築外牆得以同時兼顧「美觀性」、「耐候性」與「節能環保」,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吉祥工業因應環境變遷需求的新產品:  

更多花絮

淨零城市展.建築節能材料 2024淨零城市展x吉祥工業採訪 
淨零建築.節能建築材料 2024 淨零城市展 x 淨零建築
綠建築材料選用節能塗料/節能複合板